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美盈森回复深交所关注函:工业大麻项目具备可行性

2019-05-24 20:51  来源:证券日报网 王小康

    本报讯

    5月24日晚间,美盈森对深交所就其拟与古耕农业公司设立合资公司投资实施工业大麻产业发展项目可行性相关问题进行回复。

    对于深交所就合作方相关资质及已有资源进行项目可行性说明的要求。美盈森回复称云南省是国内第一个将工业大麻的种植加工合法管理的省份,在申请取得工业大麻种植和加工许可证的前提下,按照规定进行工业大麻的种植和花叶加工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古耕农业公司拥有约2680亩农业流转用地的使用开发权,且在申请办理相关证件及工业大麻种植方面均可以提供经验借鉴。

    同时,对于深交所要求结合相关政策说明相关业务范围及50万亩种植规模的合理性,美盈森回复称合资公司开展工业大麻种植和花叶加工需要公安机关的前置审批。而通过麻籽加工开发植物蛋白粉、植物奶、麻籽油、人造肉等相关营养食品、饮料、保健品仅需要按照食品监管部门的有关规定进行报批即可。而50万亩的种植规模仅占文山州石漠化或潜在石漠化土地面积的3%左右。因此合资公司筹划的重点业务范围和种植面积具有可行性。

    此外,美盈森还就深交所关注函提及的股东减持计划、信息披露等问题进行了回复。

(编辑 白宝玉 策划 王小康)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