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鲁亿通子公司昇辉电子联合云润大数据 拟参与建设运营韶关大数据智能产业创新谷项目

2019-05-24 10:10  来源:证券日报网 赵彬彬

    本报记者 赵彬彬

    5月23日晚间,鲁亿通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昇辉电子联合云润大数据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润大数据”)与广东省韶关市人民政府签署了《韶关大数据智能产业创新谷项目建设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昇辉电子拟参加韶关大数据智能产业创新谷项目的开发、建设和未来的运营。

    资料显示,韶关大数据智能产业创新谷项目是韶关市紧密对接粤港澳大湾区,致力于构建和打造智慧城市、大数据云计算产业、基础设施配套三位一体的产业集群的重要抓手。该项目预计投资约65亿元人民币,整体建设周期规划5年,将建设包括数据智能信息港(互联网数据中心)、产业孵化加速基地、产业配套住宅以及在项目内共建数字经济主题馆。

    作为项目的重要参与方,昇辉电子、云润大数据将整合和引进知名高校、运营商、大数据龙头企业、行业高端智库、知名金融机构等,为项目提供全方位支撑服务。

    5月16日,韶关日报报道特别提到,“韶关市政府与合作团队将在5月23日广州举行的韶关招商推介会上就大数据智能产业创新谷项目正式签约。”

    本次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有利于充分发挥公司的人才、资源和技术优势,整合彼此优势资源。

(编辑 上官梦露 策划 赵彬彬)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