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众兴菌业第二期回购计划出炉 拟1亿元至2亿元回购股份

2019-05-13 20:50  来源:证券日报网 刘欢

    5月12日晚间,众兴菌业(002772)发布第二期回购计划称,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内在价值的认可,为保护投资者的合法权益,增强投资者信心,推动公司股票价格向公司长期内在价值的合理回归,公司决定拟以自有资金回购公司股票。

    众兴菌业表示,本次回购的股份拟用于转换为公司发行的可转换为股票的公司债券。

    计划显示,众兴菌业拟使用自有资金以集中竞价的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回购金额不低于1亿元,且不超过2亿元,回购股份的价格不超过9元/股,按回购资金及回购价格上限测算,预计可回购股份数量不超过2222.22万股,约占公司目前已发行股份总数的6.04%。具体回购股份的数量以回购期届满(含提前届满)时实际回购的股份数量为准,但不得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6.13%。

    公司管理层表示,本次回购不会对公司的经营、财务、研发和未来发展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编辑 白宝玉 策划 刘欢)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