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金信诺中标爱立信集采项目助力开拓5G市场

2018-12-11 00:00  来源:证券日报 谢 岚

    ■本报记者 谢岚

    近日,金信诺成功中标爱立信2019年全球(4G/5G)网络系统配套产品集采项目(基站物料),项目金额达到6000万美金,且与去年(中标金额约1600万美元)相比本次中标金额增加幅度超过1倍以上。其中,大部分核心物料中标占比达到70%以上。

    爱立信是当今全球最大的移动通讯设备提供商,业务遍布全球180个国家和地区。爱立信的2G、3G和4G无线通信网络被世界上各大运营商广泛使用和部署。本次爱立信集采项目,规模大、产品种类多,旨在帮助其全球合作伙伴完成4G到5G升级的基础网络建设。金信诺在通信产业从2G到3G、3G到4G以及4G到5G整个产业升级过程中,一直通过“DesignIn”模式积极配合爱立信。供应的全系列信号互联产品,具有海量连接、低损耗、低成本等优势。

    金信诺表示,此次中标份额的提升,对于双方更加密切合作,促进5G建设等方面更有战略意义。同时也意味着金信诺的5G相关产品已经得到国际通信厂商的认可,有利于公司继续为国内主流通信设备制造商和三大通信运营商提供优质产品,共同开拓5G市场。

    据记者了解,12月8日,中国移动召开了“5G创新合作峰会”,详细阐述了“智慧5G”、“先机5G”及“绚彩5G”三大项目及行动计划,宣布全面启动17城市的5G规模试验和应用示范,目标实现2019年5G预商用、2020年规模商用。爱立信作为中国移动端到端产业链合作伙伴参加本次峰会,分享了在5G方面的最新进展和后续推进计划。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