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硕贝德前三季度净利润大幅增长 同比增超100%

2018-10-11 20:34  来源:证券日报网 王小康

    硕贝德10月11日晚间披露前三季度业绩预告,预计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5150万元至6008万元,同比增长80%-110%。扣非后净利润为3950万元至4808万元,同比大幅增长167%-225%。

    硕贝德表示,公司业绩持续增长主要得益于经营战略改变,集中优势聚焦主业。

    自去年底启动战略转型以来,硕贝德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在今年上半年实现净利润同比增长高达342%后,三季报继续保持高速增长。

    据了解,今年来,硕贝德在无线天线业务与三星、华为、OPPO、VIVO等国内外一线手机厂商都有深度合作,且供货量都有不同程度的增加。

    硕贝德表示,在保持原有产业稳定增长的同时,公司还一直致力于推进5G技术发展,并积极与运营商、设备商进行5G领域合作,在massiveMIMO基站和微基站射频天线模组方面展开了深入的技术储备,并取得了可喜的进展。

    据硕贝德此前在互动易平台透露,在5G毫米波射频前端芯片领域,已与全球前三大的部份手机厂商进行深度战略合作。

    市场分析人士指出,受手机终端市场持续增长与5G商业化临近等多重利好,硕贝德凭借品牌、技术和渠道优势,业绩增长以及二级市场表现均高于行业增长,随着未来市场行情逐步稳定,拥有高增长和5G概念的硕贝德仍会受到市场高度关注。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