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恒逸石化预计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44.41%-66.62%

2018-04-04 10:18  来源:证券日报网 刘鑫

    本报讯 4月3日晚,恒逸石化发布业绩预告,公司2018年第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5,000万元至75,000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4.41%至66.62%,基本每股收益约0.39元至0.45元。

    据了解,对于业绩增长原因,恒逸石化表示主要受公司涤纶产业链景气行情持续影响。特别是公司的主要产品精对苯二甲酸(PTA),受益于行业格局改善,落后产能出清且新增产能大幅放缓,同时下游需求旺盛,公司PTA产品效益持续回暖,处于稳步上行阶段,对公司利润贡献较大。

    同时,受下游锦纶需求增长及己内酰胺中小产能环保限产等因素影响,锦纶产业链迅速迎来了回暖周期,公司己内酰胺(CPL)产品质量优异,加工成本持续降低,业务盈利能力显著增强。

    此外,恒逸石化还表示,报告期内公司增强生产经营协调能力,加大实施智能化生产、数据化经营和互联网营销,通过生产、销售、管理主要环节对大数据的充分转化利用,实现生产和经营成本的持续降低,库存和市场精准定位,产品结构的持续优化,经营效益显著。同时,公司继续稳步推进产业链一体化,实现上中下游产业链更加均衡发展,龙头优势更加显著。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