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论市 > 正文

兴全基金董理:下半年或有盈利机会

2018-06-27 06:07  来源:中国证券报

    今年以来受国内外多重因素影响,A股市场震荡加剧。对于后市走势,兴全轻资产、兴全社会责任基金经理董理日前表示,在经历了多轮调整之后,目前市场已逼近底部区域,不少优质投资标的已接近理想的入场价格区间,下半年可能有着不错的盈利机会。

    董理强调称,随着国内库存周期结束,加之全球经济减速等因素,国内经济有所冷却,但目前市场已逼近底部区域,预计今年投资赚钱机会仍然存在。若未来流动性有所改善,也将有利于市场情绪恢复。

    谈及投资方法,董理表示主要采用DCF(现金流折现模型)为核心模型挖掘出有业绩支撑且物美价廉的优质标的,但对于不同行业的估值也有不同的方式。董理表示,因为标的的挖掘、跟踪直到买入验证并完成建仓通常要耗费较长时间,因此对于标的的预测和判断也基于未来2-3年的较长时间周期。同时会通过对行业的分散来降低系统性风险,尽可能保证配置行业间不会有系统性的共振。

    对于未来的市场机遇,董理则表示保险行业是他近期最为看好的板块之一,同时对食品饮料、医药、房产、传媒等多个行业也较为关注。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