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论市 > 正文

鹏华基金金笑非:看好医药行业全年机会

2018-06-04 06:11  来源:中国证券报

    今年以来,在A股波动的市场环境中,医药股凭借强劲表现,成为震荡市中的一抹亮色。据Wind数据显示,截至5月25日,申万医药生物指数年内涨幅达到15.25%,处于所有行业榜首。借着这轮医药股行情,医药主题基金表现普遍可圈可点,而其中擅长挖掘优质白马和细分龙头的基金则积累了更大涨幅。记者注意到,鹏华基金旗下鹏华医药科技和鹏华医疗保健两只医药主题基金年内回报率均超16%,成为今年主动权益类基金中的佼佼者。

    鹏华医药科技和鹏华医疗保健两只基金均由鹏华新生代基金经理金笑非管理。据了解,金笑非具有多年金融证券从业经验,以及颇为扎实的理论研究功底。自其2016年6月担任基金经理以来,为投资者带来了可观回报。

    金笑非执掌的基金斩获佳绩并非偶然,除了依靠医药行情的高涨,更离不开鹏华基金的整体实力和团队氛围。据了解,鹏华基金一向坚守稳健的管理风格,注重管理团队的培养,鹏华基金的权益投研团队已形成由资深管理者、中坚力量和后起之秀构建的投研“金字塔”梯队,其中不少基金经理是鹏华基金投研体系自研究员开始一步步培养至今,具有深厚的行业研究功底和不同细分领域的投研优势。

    展望后市行情,金笑非在一季报中表示,全年来看,A股处于风格均衡的市场环境中,经济有韧性,同时中小市值的公司也有机会,流动性仍较为紧张,不支持全面牛市。他看好医药行业全年机会,当下的选股策略仍然偏好白马龙头,但会积极关注成长股标的,具体包括创新药、自主高端消费的升级以及低估值药品等。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