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动态 > 正文

工银瑞信信息产业混合年度收益同类排名居首

2021-01-15 18:49  来源:证券日报网 王宁

    本报记者 王宁

    在2020年权益基金丰收之年,业绩实现领跑的基金和基金经理尤为受到投资者关注,如由“成长猎手”单文管理的工银瑞信信息产业混合基金,凭着出色的主动投资能力及对科技股行情的精准把握,2020年收益率达120.57%,在银河证券分类的同类基金中居首,同时跻身全市场主动权益基金前30强,为投资者创造了出色的超额回报。

    作为工银瑞信内部培养成长的新锐基金经理,单文是一名经验丰富、主动投研能力出色的“成长猎手”。他拥有11年投资及研究经验,2014年加入工银瑞信,现任工银瑞信权益投资部权益投资能力一中心及七中心负责人。

    2020年在新一轮科技周期推动下,科技板块迎来快速增长,单文凭着多年积累的行业研究优势,通过对电子、计算机、电气设备等多个行业优质个股的前瞻布局及精准把握,带领工银信息产业混合取得了翻倍的好业绩。

    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末,工银瑞信信息产业混合的年度净值增长率达120.57%,在银河分类的TMT与信息技术行业偏股型基金高居第一,跑赢同类平均61.17%的收益率近一倍。同时,截至目前,工银信息产业混合过去三年收益率高达200.39%,成为市场上处于头部阵营的“三年两倍基”,远远跑赢同类区间121.37%的平均收益水平。

    除了工银信息产业混合,2020年工银瑞信旗下共计13只主动偏股基金实现收益翻番,是翻倍基数量最多的基金公司,其中就包括工银中小盘成长、工银高端制造、工银战略新兴产业A/C、工银新能源汽车等,工银中小盘成长以134.73%的收益率,位居全市场主动权益基金第5名。

(编辑 田冬)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