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财经频道 > 民生消费 > 正文

美团打车登陆上海 无缝对接餐饮业务

2018-03-21 09:31  来源:证券日报网 贺骏

    本报讯 3月21日,美团打车今日正式登陆上海,上线了出租车及快车两种业务,上海用户可以通过美团或美团打车APP体验。这意味着继南京首站之后,美团打车跨出了布局全国市场的第一步。

    上海用户打开美团APP后,在首页即可看到“美团打车”入口。用户定位起始位置信息后,可选择出租车或快车服务。同时,美团打车还为用户提供了一键同时呼叫快车和出租车的服务。在支付环节,已领取过优惠券的用户可以直接抵用结算。

    此外,上海用户在美团搜索本地餐饮商户信息时,还可以直接通过商家主页面的“打车”入口,跳转到打车服务,无需手动输入起始地址。

    除快车之外,美团打车还在推动传统出租车行业的“互联网+”进程,美团点评高级副总裁王慧文表示,“美团点评的使命是‘让大家吃得更好,生活更好’,美团打车将致力于帮助用户提升出行效率,创造美好生活,依照上海市主管部门的要求和指导,积极促进新老业态融合发展。”

    据悉,美团打车于去年6月底在上海获得网约车经营线上服务能力认定,同时获得了上海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去年12月底,美团APP在全国七个城市接入打车推广链接,包括北京、上海、成都、杭州、温州、福州和厦门。在报名阶段,上海用户和司机报名踊跃,经过一段时间的部署和准备,于3月21日正式登陆上海。

    值得注意的是,美团打车此前在南京对司机的抽成仅为8%。而在上海地区注册的司机,可享受开站三个月内“零抽成”。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