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财经频道 > 民生消费 > 正文

中国银联云闪付对接中经汇通“智慧加油站”

2018-03-01 09:41  来源:证券日报网 王晓悦

    本网讯

    记者获悉,经过近两年的产品开发,中国银联创新支付应用成功接入中经汇通智慧加油站平台。

    银联卡车主客户使用云闪付将全面实现智能加油服务,标志着车辆加油已正式进入了人工智能时代。据了解,云闪付智慧加油是银联卡车主客户通过中国银联云闪付网站、手机终端或中经汇通中经油马APP登录智慧加油,在为车辆加油时使用银联提供的账户服务、权益服务、积分、优惠券等服务实现智能场景应用。云闪付智慧加油使银联卡车主客户获得便捷加油、智能加油,同时因为加油站带来智慧营销和为加油站节省近80%的服务操作时间,加油站将为云闪付智慧加油客户提供更大的优惠让利,还将为此提供特别的专属服务。

    具体而言,此次中国银联与中经汇通合作云闪付智慧加油平台,应用场景聚合方式补给模式,包括自动查找加油站、提前订单管理、自动结算支付、自动导航油站、专属加油车位等,车辆加油补给全程仅需3分钟。中经汇通加油站网络优选应用系统高级接入,油品可索源、质量可靠、服务达到平台标准的加油站,包括中石化森美、中石油BP、中海油、中化、道达尔等,以及众多其他品牌油站共3000多家,分布在广东、福建、湖南、湖北、上海等省市区域。

    此外,中经汇通与中国银联共同搭建的车主服务高增值智慧加油应用场景平台,还搭载了为云闪付银联卡车主客户提供加油自定优惠报价的“油我发起”,车主加油省钱最高可达20%;为银联卡车主提供专属跨品牌、跨区域共享加油站的“油通”服务,加油站执行透明、分布式证明认证,油品价格优惠共享,油品品质可索源;为银联卡高端车主提供专享“汇銮”服务等。中经汇通对接中国银联云闪付支付,同时链接包括卜蜂莲花等超市、王府井百货、KFC、7-11连锁便利店、溢航广汽传祺汽车4S服务,以及全国道路交通救援服务等,并通过中国银联云闪付落地营销。

    据悉,目前中经汇通车主消费网络平台已经成为银行、电信运营商等机构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和产品营销推广的共享服务平台,以及保险机构为客户提供防灾减损的共享应用平台,是国内独创异业共享客户资源,同业共享增值服务的高价值共享经济平台。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