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财经频道 > 房产新闻 > 正文

揭秘楼市加杠杆“核武器”:房抵贷!中介暗箱操作,二套房可0首付?

2020-10-26 15:47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最近“房抵贷”又被严查了,国有大行收紧“房抵贷”,住宅类放缓、商铺等基本停贷。

    听说通过“房抵贷”可以把二套房做到3成首付,甚至0首付,全靠中介指导“房抵贷”暗箱操作?

    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0.jpg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复利喵再再次强调,千万不能用房抵贷的钱用于炒房、炒股等一切风险投资行为。坚持房住不炒,2020年,到了最后决战的时刻,做好准备,迎接寒冬,别乱动,“活下去”比什么都重要。

    不过也不是说银行这种房抵贷业务不能用,真是急用钱,比如要一笔很大的金额看病救命,或者短期应个急,还是可以选择的,毕竟贷款快,能给的额度也高,而且利率也是按照基准贷款利率上浮的,目前普遍上浮20%-50%,相比民间借贷还是低不少。

    如果我们考虑使用房抵贷,就得充分考虑家庭的财务状况和每月还款的是否能承受,多了解不同银行的利率,争取选择最低的。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