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行业 > 正文

全新2022款长安UNI-T正式上市

2021-09-06 15:56  来源:证券日报网 龚梦泽

    历经多年的发展,中国自主品牌造车已经步入“品牌全力向上”的阶段。长安、长城、吉利等自主品牌相继推出定位为中高端市场的产品或子品牌。作为“第三次创业”的重头戏,UNI产品序列无疑倾注着长安汽车“品牌向上”的强烈愿望。

    近日,避开了成都车展风口的2022款长安UNI-T“低调上市”。在发布会上,长安别出心裁的创意以及再次升级的智慧座舱,成了数字化在汽车圈的又一新成果。据了解,2022款UNI-T共推出5款配置车型,官方指导价区间11.59万-13.89万元。

    “自2020年6月上市以来,UNI-T累计销量达到11.44万辆。今年5月上市的UNI-T运动版不仅开创了潮改文化,更为市场销量与口碑的积淀不断加力。”长安汽车副总裁叶沛介绍道,作为长安汽车高端产品序列UNI的首款车型,UNI-T在年轻化运动SUV赛道上持续领跑。而如今,2022款UNI-T再次拉开了乘势而上的新序幕。

    据了解,在延续家族无边界设计的基础上,2022款UNI-T车身配备超感精致化运动包围,强化动感视觉冲击力。同时,分体式LED前大灯与无边界格栅交融,格栅内置独创“四叶草”隐藏式格栅灯,科技感属性爆棚。

    2022款UNI-T的中控表面采用金属层次纹理的交叉拉丝面板,与全新黑色、新增浅灰色两种色系内饰极致相搭。值得一提的是,2022款UNI-T升级双12.3英寸智慧双联屏,“FACEID×超级账号”可实现高效上车刷脸,成为用户的智慧出行管家。

    动力方面,2022款UNI-T搭载了蓝鲸新一代NE1.5T+蓝鲸7DCT高效动力总成,升级后峰值功率提升至138kW,峰值扭矩达到300N·m。得益于先进的电磁控制式涡轮增压技术,新车有效降低了油门响应延迟,减少了顿挫感,在拥有强劲动力的同时也更舒适省油。

    回望UNI-T走过的这一年,自上市累计销量达到11.44万辆。2021年5月份,UNI-T运动版不仅开创了潮改文化,更为市场销量与口碑的积淀不断加力,助力UNI-T系列上半年取得近4.6万辆的销量成绩。

    “当前汽车市场的一切竞争要素都在变化。例如,用户的多元化和年轻化需求带来了汽车在形态、动力形式、智能数字功能的一系列变化。”在叶沛看来,眼下汽车不再只是交通工具,更多要满足消费者的审美需求、情感需求。“一款好车要让用户既要有驾驶乐趣,还要智能化的体验,而这正是UNI-T需要做到的。”(龚梦泽)

(编辑 李波)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