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行业 > 正文

捷豹路虎强大阵容震撼亮相 揽胜50周年风云纪念版北京车展上市

2020-09-27 17:46  来源:证券日报网 龚梦泽

    本报记者 龚梦泽

    2020(第十六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北京车展”)于9月26日正式开幕,捷豹和路虎品牌携强大产品阵容震撼亮相。其中揽胜50周年风云纪念版正式上市,国内官方指导价202.58万元人民币。同时,作为捷豹路虎首款国产新能源车型的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P300e也迎来中国市场首秀。

1.jpg

    记者注意到,捷豹路虎正式迎来入华十周年。自2010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伴随着中国SUV市场的崛起以及消费升级,捷豹路虎切实推进本土化战略,实现了与中国社会经济文化的共同成长。

    同时,2020年对于捷豹路虎而言意义非凡,捷豹品牌于今年迎来85周年诞辰,以产品焕新和技术差异化,为消费者带来独特的现代英伦驾驭体验。而路虎品牌同样以“30-50-70”为线索,开启了“产品攻势年”,多款重要车型通过丰富的创新营销方式陆续推出。

    揽胜50周年风云纪念版发布售价

    事实上,路虎揽胜车型已历经四代更迭,累计销量超百万。为了庆祝这一豪华全地形SUV市场的标杆车型诞生50周年,路虎发布了揽胜50周年风云纪念版并在全球范围内限量发售1,970台,以纪念1970年初代揽胜诞生这一历史时刻。

    据路虎方面透露,中国市场销售的揽胜50周年风云纪念版均为长轴距版本,采用圣托里尼黑、复刻托斯卡纳蓝和复刻巴哈马金三种独特的车漆颜色,其中复刻托斯卡纳蓝源自初代揽胜广告车的颜色,而复刻巴哈马金则源自1970年初代揽胜在阿姆斯特丹车展首发亮相时的颜色。

    在中国市场拥有的400台配额中,搭配金色外观套件的圣托里尼黑共200台,搭配独特黑色外观套件的两种经典复刻颜色各100台。经典与现代的碰撞,尽显揽胜的豪华与独特气质,同时也更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习惯。

2.png

    每一台揽胜50周年风云纪念版车型都在车门外饰板及中控台、头枕和发光踏板处镶嵌着“Fifty”纪念徽章。此徽章上的“Fifty”字样由路虎首席创意官哲芮勋先生亲自撰写设计。同时,在颇具仪式感的换挡旋钮下方是带有“1OF1970”字样的精美徽章,无时无刻不在提醒车内的乘员,这是一台传承50年历史经典的奢华收藏品。

    正如捷豹路虎中国与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总裁李大龙(RichardShore)所说:“五十年来,路虎揽胜已然成为超百万车主心中最具吸引力、最强悍的奢华SUV车型。四海之内,它备受各行业的成功人士所青睐,其中不乏社会名流、各界明星和皇室成员。路虎揽胜创造了许多世界第一,它是全球首款搭载全时四轮驱动系统的SUV车型,是首款配备ABS防抱死制动系统的SUV车型,也是全球首款配备电子牵引力控制系统的SUV车型。同时,它还是全球首款采用全铝整合式车身架构的SUV车型。路虎揽胜,永恒的引领者。”

    路虎发现运动版P300e隆重亮相

    本届北京车展,作为捷豹路虎首款国产新能源车型,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P300e也隆重登场。该车将在捷豹路虎最先进的全球示范工厂——常熟智能智造基地正式投产。未来,新车将凭借先进的环保技术,以创新前瞻科技引领绿色未来。

    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常务副总裁朱恒利表示:“自今年初上市至今,路虎发现运动版凭借同级首创的一系列科技及丰富配置,成为豪华中型SUV市场最具竞争力的产品。而P300e的推出,不仅顺应了科技发展的潮流,更为消费者带来了更丰富的用车选择。”

    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P300e基于先进的PTA豪华横置发动机平台打造,拥有最佳的电气化布局,以及丰富的电气化技术应用,在延续发现家族“全能实用”的产品特点同时,更加环保、经济。自主研发的英杰力发动机与电动机共同协作,可迸发309马力的最大功率和54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车拥有前瞻性的电池技术和高智能化的电能管理系统,同时也是同级唯一拥有直流及交流充电模式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在32千瓦的直流快充模式下,仅需30分钟便可将动力电池电量充至80%。在交流慢充模式下,完成一次完整充电仅需2小时。

(编辑 李波)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