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行业 > 正文

中国国家田径队为捷达品牌助力 产品矩阵搭建完毕发力品牌提升年

2020-09-27 17:46  来源:证券日报网 龚梦泽

    本报记者 龚梦泽

    9月26日,作为2020年唯一顶级车展的第十六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拉开帷幕。捷达品牌以“不走捷径,就是捷达”为主题,携旗下全系三款车型捷达VA3、捷达VS5以及捷达VS7倾情参展。

1.jpg

    车展现场的一汽-大众捷达品牌展台上,来自于中国国家田径的“亚洲飞人”苏炳添、竞走奥运冠军刘虹、跳高世界冠军王宇等到场助阵。同时一汽集团、大众集团、一汽-大众多位重量级人物来到捷达展台,足见股东方对捷达品牌高速发展、未来潜能的重视与期许。

    捷达成为国家田径队合作伙伴

    车展现场,中国国家田径队宣布了捷达品牌正式成为中国国家田径队官方合作伙伴,同时赠予象征“更快、更高、更强”中国田径队签名赛服,预示着捷达品牌将携手中国国家田径队以“不走捷径、就是捷达”的品牌态度再次全新出发。中国田径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于洪臣主席为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捷达品牌销售事业部总监王浩先生、RodrigoMantovani先生赠送冠军签名队服。

    大众汽车品牌中国市场、销售及售后部门负责人Mr.OlafGutowski表示,大众对捷达的重视和期许是大众汽车的重要战略,捷达的新车既沿袭宝贵的大众汽车DNA,又为消费者带来实惠的价格。大众集团对捷达的发展充满信心。

2.jpg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党委书记、总经理刘亦功同样给予捷达极大肯定。他表示:“一汽-大众能够稳居车企销量第一,离不开大众品牌、奥迪品牌和捷达品牌“三驾马车”共同发力。

    捷达发力品牌提升之年

    作为大众汽车集团最年轻的品牌,捷达品牌创新构建符合年轻消费人群消费习惯的全方位服务。首先,在家族产品上,自去年捷达VS5一炮打响,到今年“中级SUV”VS7的上市,捷达品牌的阶段性产品布局初步完成。其次,在渠道网络上,目前的经销店数量已经达到266家,年内计划扩展至285家。

    最后,在用户服务上,我们坚持为用户提供全生命周期专业化、可信赖的成熟服务及用车保障,捷达品牌正式成立了“客户俱乐部”,开展“捷达合伙人计划”“车友会福利计划”,实现以用户思维驱动消费者体验的全新升级。

(编辑 李波)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