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行业 > 正文

林肯携两款特别版车型及全系登陆北京车展 冒险家黑骑士限量版上市

2020-09-27 17:35  来源:证券日报网 龚梦泽

    本报记者 龚梦泽

    2020北京国际车展于9月26日隆重开幕,林肯作为美式豪华车的代表,不仅在本次车展上发布了全新品牌主张,同时宣布旗下两款限量/特别版车型上市。分别是长安林肯冒险家黑骑士限量版,售价28.58万元,限量500台;林肯航海家潜航版,售价40.88万元。

1.png

    本次林肯携2020上半年上市的全新车型亮相,包括全新林肯冒险家Corsair、全新林肯飞行家Aviator、林肯领航员长轴版NavigatorL,以及林肯大陆ContinentalMONO限量版和林肯MKZMONO限量版。

    记者了解到,2020年可谓林肯品牌的“国产元年”,两款卓越的“中国‘智’造”车型成为了林肯逆市上扬的助推器。其中,3月上市的全新林肯冒险家以50项豪华标配,打造“入门即豪华”,8月销量超3,600台,连续4个月刷新林肯品牌单车型月销量纪录,成为细分市场当之无愧的“爆款”车型,更为林肯品牌国产化奠定基础。

    作为此次展出的焦点,国产林肯冒险家限量版车型,新车在造型设计与现款车保持一致的基础上,只是在一些细节上增加了“暗夜”色彩,使新车看起来气场强大,霸气十足。外观方面,新车前格栅从白色变成黑色,与黑色车身融为一体。这样一来,前脸给人的感觉更加浑厚,充满力量感。熏黑的轮圈设计与车身颜色协调一致,让整车更显深沉格调,气场和酷劲十足。

    内饰则在细节上与现款有所区分,例如饰板从实木样式更改为白色条纹样式,内饰、座椅的缝线用红色替代了白色,让内饰风格更显精致沉稳。动力方面,新车将与现款保持一致,继续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5马力,峰值扭矩39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此外,林肯航海家潜航版外观与现款航海家在售车型设计基本保持一致,采用了蓝色的车漆,整体看上去非常的有质感。内饰方面同样变化不大,主要是配置方面的调整,特别版车型增加了冰箱、全景天窗、行车记录仪等配置,进一步满足不同的需求。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 李波)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