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行业 > 正文

鄱阳湖国际观鸟周 游乐服务尽在北汽昌河物流专车

2019-12-06 13:40  来源:证券日报网

    12月6日至10日,以“湿地滋润赣鄱、候鸟联通世界”为主题的2019鄱阳湖国际观鸟周活动在江西隆重举办,这也是近年来国内最具影响力的高规格生态环保活动之一。

    鄱阳湖是著名的候鸟越冬地,每年越冬鸟类近70万只,而11月底至次年2月底是最佳观鸟期。活动期间,为了确保为广大游客提供便捷、周到的游览服务,北汽昌河旗下新能源物流车北汽EV5、北斗星-快闪,以及新能源乘用车北斗星EC100等共计百辆环保车型作为活动指定服务保障用车,全程提供包括商品售卖、嘉宾接驳、巡逻和游览等用车服务。北汽昌河以节能、高效、经济的新能源车型和理念,积极助力打造鄱阳湖精品观鸟工程,共筑和谐生态环境。

图片1.png

    

    精品体验:吃喝玩乐零售全场景

    “候鸟低飞、渔歌唱晚”的自然美景随处可见,鄱阳湖国际观鸟周活动设置了13个观鸟点,观鸟点和观鸟线路等基础设施进一步改造提升,游客还可以通过平板、手机、望眼镜等多种形式观鸟。与此同时,北汽昌河多款新能源车型则承担起了“移动货架”的功能,从零食果蔬,到瓷器纪念品,以及户外用品等商品琳琅满目,应有尽有,充分满足游客的多种需求。

图片2.png

    此次,北汽昌河提供了70多辆改装售卖车,分别停放在南矶乡观鸟塔、大湖池、常湖池、白沙洲等各处观鸟点,其中有50辆为多用途电动物流车北汽EV5。该车尺寸为4500mm×1650mm×1940mm,货厢容积达4.5m³,是三款服务车中空间最大、也是功能非常强大的一款,由其改装的售卖车满载了零食饮料、果蔬、玩具和日用全品类产品。其中,瓷器是江西最具特色的文化产品,对展示空间、运输安全有着较高要求,而现场11辆北汽EV5就担当了展示售卖珍贵瓷器的重任。

    灵动多用途物流车北斗星-快闪车身小巧,尺寸为3400mm×1575mm×1670mm,货箱空间达到2m³,其灵活便捷的特点,非常适合城市终端配送。活动现场,北斗星-快闪则主要成为果蔬贩卖“担当”,新鲜的水果吸引了不少游客光顾。

图片3.png

    同样身材小巧的还有灵动多功能轿车北斗星EC100,这款小车多用于日常代步和短途出行,车身尺寸为3400mm×1575mm×1705mm,乘坐容积高达2950L。宽绰的空间经过改装后,摆放了各种玩具和帐篷等野外用品,深受年轻游客的欢迎。

    生态服务:接驳观光服务全保障

    除了各种商品售卖车,北汽昌河在观鸟周期间还提供了近30辆工作车,全力配合做好基础配套工程,为游客和工作人员提供便捷、舒适、周到的出行服务。

    与往年不同,由于今年鄱阳湖候鸟数量呈现动态变化,相关管理机构加大了巡护范围与频率,确保候鸟有良好的栖息环境。北汽EV5和北斗星-快闪作为候鸟保护巡逻车,全天在观鸟点和景区范围内开展巡视。鸟类对喧哗等声音比较敏感,而这两款电动车都能够“低调”执勤,在巡逻的同时不会惊扰飞禽,安全守护和谐的原生态环境。同时,北汽EV5和北斗星-快闪还作为服务保障车,为观鸟周活动提供灵活、快捷的多种工作服务。

图片4.png

    此外,北斗星EC100则作为巡游车的主力车型,还全程为游客提供观光服务。这款电动小车的最大功率30kW,最大扭矩110N·m,最高时速100km/h,安静穿梭于各个观鸟点之间,为游客带来舒适的乘坐体验,畅享“百里鄱湖波光、万羽候鸟翱翔”的独特风景。

    鄱阳湖国际观鸟周期间还举办了救护候鸟放飞、候鸟国际摄影展等丰富的活动,而北汽EV5、北斗星-快闪,以及北斗星EC100以高效率、高水准、高品质的出行服务,助力打造“高标准、高规格、高影响力”的精品观鸟工程,确保最佳观鸟效果。

图片5.png

    植根江西的北汽昌河,多年来聚合资源在景德镇打造集“产、供、销、研”于一身的北汽集团南方基地,同时也是北汽集团的节能环保车型战略基地。随着北汽集团全面新能源化战略的推进,北汽昌河正积极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以新能源物流车战略为突破,为助推江西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打造美丽中国“江西样板”持续做出新的贡献。

    (CIS)

  • 相关资讯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