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动态 > 正文

吉利缤越正式上市 SUV市场再添生力军

2018-10-31 22:12  来源:证券日报网 李春莲

    “造车难。”吉利品牌研究院副院长、BMA项目负责人康国旺在10月31日吉利缤越上市发布会上开门见山地表示,随着用户的需求越来越多样化,造车越来越难。

    在这种背景下,为了满足用户多元化的需求,此次缤越共推出G-Power260T和G-Power200T两种排量共5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7.88万元—11.88万元。

    据了解,缤越是吉利汽车从对标走向立标的全新车型,自上市起将直面探歌、XR-V、逍客等合资竞品,销量目标剑指SUV市场前十,立志成为A级SUV细分市场的标杆产品。并将与缤瑞组成“缤”系列,共同促进吉利品牌年轻化,是针对年轻主流消费群体的代表作。

    作为BMA全球基础模块化架构下的首款SUV车型,缤越将凭借“天生好底子”、L2级别智能驾驶、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等以高颜值、高动力、高智能满足年轻消费群体的购车需求。缤越在“三大件”方面达到同级最强,其中,G-Power260T运动版搭载的1.5TD发动机百公里加速7.9秒,百公里油耗6.1L兼顾动力性与经济性,湿式7DCT变速箱换挡效率97%,0.2秒即可进行换挡;针对中国路况,缤越还搭载了L2级别智能驾驶;同时,缤越还具备更智能的“安全识别圈”、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等越级配置。

    业内认为,缤越凭借年轻、时尚、智能、运动的潮流极速基因,真正引领中国汽车实现了从“配置领先”到“技术领先“的品牌升级,树立了全球A级SUV的价值新标杆。

    据了解,吉利汽车汇聚全球500多位具有丰富模块化架构项目开发和管理经验的专家,历时4年正向研发出了BMA全球基础模块化架构。依托于高度的灵活性和可扩展性,以及在主动安全、车联网、新能源和自动驾驶等领域的前瞻技术,不仅为吉利全面参与全球市场竞争提供了重要战略支撑,也意味着吉利全面迈入了模块化造车的全新时代。

    作为吉利品牌走向高技术、精品化时代最具代表的车型之一,缤越不仅丰富了吉利“缤系”家族的产品谱系,更是树立了A级SUV的全新价值标杆,成为吉利征战SUV市场的又一生力军。

    值得一提的是,吉利高速增长势头不减,是9月份销量前十中唯一正增长的车企。

    数据显示,9月份吉利销量为124,429辆,同比增长14%,排名第四。吉利1-9月累计销量1,136,858辆,较去年同 期增长37%,完成全年158万辆销量目标的72%;单品牌排名第二(仅次于大众)。

    此外,继续领跑SUV市场:9月吉利SUV取得了71,020辆的销量成绩,1-9月SUV车型累计共销售660,239辆,在整体销量占比58%,连续6个月保持国内SUV市场第一的地位。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