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动态 > 正文

比亚迪秦PRO上市:燃油版7.98万起售电动版16.99万起售

2018-09-21 10:21  来源:证券日报网 龚梦泽

    本报记者 龚梦泽    

    9月20日,比亚迪全新紧凑型轿车秦Pro系列车型上市。新车共推出燃油、DM插电式混合动力和EV纯电三种动力单元。其中,燃油版的售价为7.98-11.58万元,DM版补贴后售价为14.99-17.69万元;秦ProEV500补贴后售价16.99万元-18.99万元;秦ProDM开发者版补贴后售价17.69-20.69万元;秦ProEV500开发者版补贴后售18.99-29.99万元。

    事实上,作为比亚迪旗下的紧凑级轿车,基于MEA平台打造秦Pro可以说已经是所有自主或合资入门级紧凑级三厢轿车的宿敌了。而秦ProDM插电式混动版算是最有战力和前景的车型。

4.jpg

    在此前召开的比亚迪开发者全球大会上,比亚迪CEO王传福表示2035年汽车行业将全面进入智能化时代,比亚迪将以完全开放的态度加入其中,成为一家智能汽车硬件标准平台提供商。

    据比亚迪汽车智慧生态研究院院长舒酉星介绍,秦Pro可以兼容大量应用程序,用户可以下载使用多达400万款APP。目前,包括百度在内的8家自动驾驶公司采用了秦Pro,用作自动驾驶系统的开发。

    《证券日报》记者查阅2018年插电式混动轿车的销量,老款秦100成绩不斐。而此次秦ProDM的定价也非常精准,同时整车又进行了全面进化,相信会得到更多年轻消费群体的青睐。另外,纯电动车型秦ProEV450也将向热卖的帝豪EV450发起激烈的竞争。

    外观造型上,秦Pro燃油版与新能源版在外观方面基本保持一致,仅在前方格栅处进行了区分。新车采用了DragonFace设计理念,整体更为时尚大气。大面积镀铬进气格栅延伸至头灯处,两侧还加装了LED日间行车灯,辨识度更高。同时,机舱盖上还有突出的线条,造型更为犀利。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65*1837*1500mm,轴距为2718mm。搭配五幅铝合金轮毂、规格为215/50R17佳通轮胎。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到尾部,在C柱部位的上扬式设计增添了一份肌肉感。新车尾的设计同样应用了简洁的线条,贯穿式尾灯组同样采用了全LED光源,配合镀铬饰条有着不同以往的科技感和时尚感。而梯形的牌照架区域也适当的增强了尾部层次感。

5.jpg

    内饰方面,秦Pro延续了简约风格的设计理念,中控采用贯穿式设计,大理石纹路的饰板颇有质感。中控上方采用了大面积的金属拉丝材质覆盖,搭配12.8英寸的电动旋转的大中控屏,绝大部分功能都被集成在中控屏上。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大屏可以根据不同的软件或者功能从横屏自动(或手动)变成竖屏,科技感十足。

    动力方面,秦Pro燃油版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3千瓦,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DM插电混动版车型搭载1.5T+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17千瓦,综合峰值扭矩为417牛米。纯电最大工况续航里程为100公里,百公里最低油耗1升;纯电版车型的最大工况续航里程为600公里。

    值得一提的是,秦ProEV500智联领耀版上,还配备了高档皮质多功能方向盘、四向手动调节方向盘、外后视镜倒车自动翻转、外后视镜记忆、主驾座椅记忆、主副驾座椅加热、主副加座椅通风、主驾座椅12向电动调节等功能。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