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行业 > 正文

北汽集团创享未来强势曝光 徐和谊描绘北汽集团升级宏图

2018-04-25 18:20  来源:证券日报网 龚梦泽  

    本报记者 龚梦泽    

    2018北京国际车展开幕在即,北汽集团将以“创享未来”为主题,携旗下各品牌集体亮相,展示集团转型发展的最新成果、前瞻理念、尖端科技和雄厚实力,为观众带来一场科技与高端制造的盛宴。

5.jpg

    发布会上,北汽集团发布了北汽集团新的发展战略及新产品——北汽纯电动A级轿车EU5。北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和谊表示:“面向未来,我们将以科技创新为根本动力,开创‘自主创新’的新纪元;以全面新能源化为战略方向,开创‘绿色产业’的新路径;以智能网联为‘杀手锏’,开创‘智享驾乘’的新时代;以服务转型为着力点,开创‘共享出行’的新蓝海。”

    据记者观察,北汽集团今年突出展示新能源、智能化、网联化、轻量化技术创新和出行服务模式创新成果,展现新时代自主品牌文化魅力,并与国际合作伙伴德国戴姆勒、韩国现代同馆展出,体现国际化品牌形象。

    作为国内最早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的企业之一,北汽集团已建立起最为全面的纯电动乘用车产品体系。此次北京车展,北汽集团派出了阵容空前的新能源战队,全部展品中超过一半为新能源汽车及其核心部件,展示了北汽集团新能源汽车产品新的重大进步。其中,车展首日发布的纯电动A级轿车EU5续航里程超过500公里,代表着北汽集团新能源汽车技术达到了新高度。

    在此次展出的北京汽车全新D50等车型上,L0级警示类驾驶辅助系统已实现搭载。按照北汽集团的规划,今年下半年,搭载L1级执行类驾驶辅助系统的车型也将达到量产状态。搭载L2级执行类驾驶辅助系统和L3级自动驾驶技术的汽车产品,预计也将在明后两年实现量产。

    值得注意的是,日前,北汽集团旗下北京汽车发布“驾享新生态”战略,昌河汽车发布“移动众创空间”战略,昌河汽车与华夏出行达成新能源物流和出行服务领域的合作。这些行动的共同宗旨都是将汽车从出行这个单一领域拓展至人们的办公、休闲、教育、医疗以及物流等生活的方方面面,让汽车成为人们不同生活场景下的助手和伙伴,达到人、车、生活的和谐。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