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行业 > 正文

新能源汽车推广粮草先行 明年合肥将增2万个充电桩

2018-01-05 21:07  来源:合肥日报

    随着共享汽车的推广以及私人购买新能源汽车热情高涨,社会对于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的需求不断加大。记者从市城乡建委获悉,明年合肥市计划新增新能源汽车充电桩(群)2万个,为新能源汽车的推广使用备好“粮草”。

    作为全国最早推广新能源汽车的城市之一,目前我市新能源汽车保有量已达2.4万辆,与之配套的充电设施的建设也在不断提速。目前,全市已建成充电桩1.7万个。市城乡建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新能源汽车充电桩的建设将以公共停车场作为“主战场”,新建公共停车场按总车位数不低于20%配建充电设施。

    现阶段,市城乡建委正在加快公共充电设施选址,将党政机关、公共停车场、服务市民的交通枢纽、公园景区等作为充电设施建设选址重点。截至目前,共初选站点278处、10686个桩。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