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美股频道 > 正文
文章正文

圣盈信集团与中建材信息技术签订1亿元循环保理授信合同

2018-09-14 15:06  来源:证券日报网 王峥

    本报讯

    9月13日,圣盈信集团(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IFS)发布公告称,旗下全资子公司福惠(厦门)商业保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惠保理”)与中建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材信息”)签署循环保理授信合同(以下简称“授信合同”)。中建材信息隶属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建材集团进出口公司的控股子公司。

    保理授信合同的初始期限为一年,圣盈信福惠保理将向中建材信息授予人民币1亿元(约合1500万美元)的循环保理信用额度。合同可延长为多年期限,由中建材信息的应收账款做担保。

    圣盈信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林建欣表示:“与中建材信息保理合同的签订标志着我们在向医药领域以外扩展保理服务。截至目前,我们今年已经签署了多份保理授信合同,授信额度超过5亿元人民币(约合7500万美元)。预计我们的保理业务将在2018年为公司带来大约25%的营业收入,并将对公司未来的财务收益做出重大贡献。”

版权所有 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 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 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 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