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美股频道 > 正文
文章正文

万国数据发布未经审计财报 二季度净收入同比增89.6%

2018-08-15 11:37  来源:证券日报网 左永刚

    8月14日,万国数据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国数据”或“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GDS)公布截至2018年6月30日的第二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业绩。财报显示,万国数据2018年第二季度实现净收入6.375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89.6%;服务收入6.263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88.9%;(调整后)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EBITDA)增长至2.323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32.5%。

    在第二季度,万国数据继续稳步拓展客户群体,运营中数据中心签约率达95.6%,在不断获取新客户的同时,持续深化已有核心客户关系,其中80-90%的新订单来自于已有客户的续约。此外万国数据继续专注于在国内核心经济枢纽部署数据中心。目前除现有的一线城市外,万国数据不断开拓新市场,以更好地满足客户对数据中心的不同需求。

    万国数据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黄伟表示,“在第二季度,我们新增了5个新数据中心项目,并且从第二季度末开始,我们在一线市场新增了3个数据中心项目。此外,我们收购了一块位于香港核心枢纽地段的地块用于建设数据中心,进一步强化在香港的数据中心布局。”

    黄伟补充道,“凭借17年安全可靠的数据中心服务与运营经验,万国数据可以满足对数据中心有着最高标准要求的云服务商、互联网公司和大型企业级客户的需求。万国数据致力于成为扎根中国的全球性数据中心企业,继续提供高品质服务,保持卓越的运营水平和资源优势,持续实现强劲增长,巩固领先的市场地位。”

    万国数据首席财务官DanNewman表示:“6月份,我们完成了3亿美元可转换债券的发行,为我们的进一步业务发展提供了资金。我们很高兴在今年上半年取得了如此优异的表现,这将有助于我们实现今年的财务目标。”

    万国数据服务有限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GDS)是国内高性能数据中心运营商和服务商,拥有17年安全可靠的数据中心托管及管理服务经验。目前服务的超过500家客户主要包括大型互联网及云服务供应商、金融机构、电信与IT服务提供商以及国内大型企业和跨国公司。

版权所有 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 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 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 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