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投服频道 > 投保学堂 > 正文

2021年贵州辖区 “重走百年路 投教红色行”——走进息烽革命历史纪念馆

2021-06-05 10:04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王鹤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贵州证监局响应中国证监会号召开展了“重走百年路投教红色行”投资者教育专项活动。据此,中天国富证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天国富证券”)于2021年6月3日前往息烽集中营革命历史纪念馆、红军南渡乌江纪念广场、梯子岩,同步举行了“坚守金融报国使命,奋力谱写崭新篇章”主题党日活动及专项活动第四站。

2.jpg

    活动邀请了贵州证监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樊晓晖,第二党支部党员代表;贵州证券业协会副会长杨晓霞,贵州证券业协会综合部主任曾琰;中天国富证券党委书记、副书记及其他党委委员、“两优一先”获奖代表以及投资者代表共同参与。

    6月3日上午,贵州证监局樊晓晖书记为活动开场致辞,大家共同听取由贵州省委党校教授宣讲的中国共产党党史,并开展2020年度中天国富证券党委“两优一先”表彰仪式。下午,中天国富证券以“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及贵州资本市场发展历程”为主题,带领各位领导、嘉宾参观息烽集中营革命历史纪念馆、中央红军南渡乌江遗址,重走梯子岩长征路及重温入党誓词。

3.jpg

    活动期间,贵州辖区红色投教宣讲团宣讲员都砚向各位领导、嘉宾讲述了贵州资本市场的发展历程、贵州证监局的发展简史、贵州资本市场面临的重大挑战以及未来发展机遇。

    本次活动通过红色教育,让党员们在息烽集中营感受到革命先辈最为坚定的信仰和共产党人最为光辉的人生,并在历史的震撼与当今的感动中,对现在幸福和谐的生活有了更多的思考,更加深刻认识“党的历史”的意义。通过对贵州资本市场发展历程的回顾,让各位领导、嘉宾感受到贵州在中国资本市场版图中不断增加的话语权和影响力,让投资者们感受到贵州资本市场未来发展的美好前景,与从业者们一起携手抓住发展新机遇,一起建设更加健康、开放的贵州资本市场。

(编辑 张伟)

投服频道列表页侧栏 - 证券日报网
  • 5·19中小投资者保护宣传周

我国资本市场已经步入全面注册制时代。在注册制改革4年多的时间里,投资者保护始终作为一项核心理念贯穿其中。

  • 维权助手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