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投服频道 > 监管动态 > 正文

天津市科创板上市专题培训会成功举办

2019-04-12 20:06  来源:证券日报网 胡艳萍

    4月12日,由天津市金融局、天津证监局、天津市科技局、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共同主办、天津科技金融中心协办的全市科创板上市专题培训会在天津大礼堂成功举办。相关活动负责人表示,本次专题培训主要目的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会议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上海证券交易所设立科创板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抢抓科创板设立契机,不断提升资本市场对全市高质量发展大局的支持、服务作用。据了解,全市150余家科技创新类企业,市上市办各成员单位、各区金融办,部分银行、证券、中介机构和投资机构相关负责人共300余人参加会议。

    上诉负责人告诉记者,为有效提升培训的权威性、专业性,本次专题培训邀请到了上海证券交易所、中信证券专家分别讲解科创板设立的背景意义、政策规定、实务操作等相关知识。通过培训,各参会企业、部门、各区和相关机构对科创板设立的重要战略意义、科创板设立对天津高质量发展大局的重要作用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进一步提升了天津市科创类企业对抢抓科创板设立契机、实现弯道超车加快上市步伐的认识,坚定了企业利用多层次资本市场谋发展、助成长的信心,取得了良好效果。

投服频道列表页侧栏 - 证券日报网
  • 5·19中小投资者保护宣传周

我国资本市场已经步入全面注册制时代。在注册制改革4年多的时间里,投资者保护始终作为一项核心理念贯穿其中。

  • 维权助手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