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TMT频道 > TMT行业 > 正文

瑞晟智能出席纺织行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发展大会

2023-12-05 11:41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吴奕萱

    12月4日,瑞晟智能通过官方公众号发布消息,近期公司参加了纺织行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发展大会。

    据悉,上述会议同期举办了多项专场活动,建立“交流互鉴、拓展资源、优势互补”的开放性资源共享平台,推广纺织行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重点技术,促进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推动产业链上中下游企业协同创新。

    瑞晟智能市场中心总监李洪雨在2023“纺织之光·专精特新”可持续新材料技术与应用推广活动中,以“数字孪生助力纺织服装客户节能减碳”为主题发表讲话。

    李洪雨表示,近年来,全球低碳转型及我国“双碳”目标的确定,使得绿色化牵引数字化,数字化赋能绿色化。数字孪生技术与纺织服装产业的深度融合,为低碳转型提供了新的解决思路,有力推动产业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瑞晟智能未来工厂AI数字孪生管理平台,结合了5G+AI+IoT技术,将工厂搬到“云端”,使得大量工业数据不断连接、运算、迭代。纺织服装企业在整个产线制造过程中,运用数字孪生技术,可高效地实现集团、公司、车间多级3D数字工厂远程生产管理,将更智能、更高效、更灵活地实现工厂数字化映射交互管理,提高节能减碳、绿色发展的双重效益。

(编辑 张伟)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