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TMT频道 > TMT行业 > 正文

易路与华为云共创人力资源行业大模型

2023-11-29 19:58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讯 11月22日,在华为云盘古大模型主题论坛深圳站上,易路人力资源科技(以下简称“易路”)与华为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为云”)正式签署人力资源行业大模型合作协议。双方将基于华为云盘古大模型打造人力资源行业大模型,共促企业数字化转型,推动组织规模化增长,为更科学、高效的人力资源管理及更具竞争力的人力资源运营奠定基础。

    人力资源行业大模型拥有准确全面的洞察力,以数据驱动决策者深入理解员工需求、行业趋势,从而做出前瞻性的战略规划。

    易路人力资源科技集团为中大型企业提供以全面薪酬为核心的人力资源全景数字化解决方案:包括核心人力资源管理、全面薪酬、绩效管理、劳动力管理、人才发展、数据洞察、AI数智助手等。

    立足于“科技+服务+咨询”的交付理念,易路People+及其全球合作伙伴已覆盖全球180多个国家、国内400多个城市,陪伴近千家全球及行业领先企业提升人力资源数字化效能,为400万+用户提供更佳的数字化工作体验,积累了深厚的人力资源数字化实践及服务经验,满足不同行业、地区企业的多元化场景需求。(记者 袁元)

(编辑 张钰鹏)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