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TMT频道 > TMT行业 > 正文

京东超市发布39款食品生鲜年度趋势商品

2023-10-26 18:08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赵学毅 见习记者 梁傲男

    400名食品生鲜行业专业买手奔赴全国34个省区市1000多个产业带、30个国家和地区,现场实勘挑选,经过投票选择,再结合近6亿用户的选购数据和评价,选出代表食品生鲜行业年度趋势的39款商品。10月25日,京东超市正式发布了39款食品生鲜年度趋势商品。

    食品生鲜最具代表性趋势新品榜单/企业供图

    同时,京东超市宣布将在流量上和营销资源上对这39款食品生鲜年度趋势商品进行重点扶持,力争打造成为年度畅销爆品。

    在食品生鲜年度最具代表性趋势品的零食中,包括助力土耳其乡村振兴带动果农致富、117项检测均无农药残留、每百克膳食纤维比菠菜高6.8倍的西域美农大无花果干;0反式脂肪酸、含有35%以上真实榴莲果肉、由京东首发的甘源冻干榴莲夏威夷果。

    饮品方面共有4款高性价比的趋势新品入选,分别是每罐仅售1.99元、让味道和价格回归儿时的武汉二厂汽水,在京东独家发售的行业首创袋壶冲泡形态的只味壹口随心壶,还有来益叶黄素固体饮料与蒙牛优益C乳酸菌饮品。

    乳制品方面包含,33道法式工艺由京东全球首发、限定上市的蒙牛每日鲜酪;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认证、中国唯一增强免疫力酸奶的蒙牛冠益乳;用生产婴幼儿奶粉的理念打造的更适合成年人的配方奶粉飞鹤牧场经典1962金装全家营养奶粉。

    此外,京东超市休食饮品业务首次公开新品扶持和全链路孵化策略,围绕新品孕育上市、成长、成熟4大阶段,在营销策略、运营支持、商家扶持3大维度全面提升服务能力。

    截至目前,京东超市专为休闲零食新品打造的IP——美胃情报局,已经上线20期,新品的增速达到105%,独家或首发了超过350款新品,并且京东超市已经孵化了超过2000个零食新品。

    以新品上市阶段的营销支持为例,京东超市为新品打造了小魔方、上新日、美胃情报局作为推广矩阵,助力品牌和商家快速打开市场。

    据《证券日报》记者了解,今年京东“11.11”以最具诚意的价格、最有吸引力的商品,以及最贴心的服务,为消费者带来真便宜、闭眼买的消费体验,不仅提供跨店每满299元减50元福利,还可叠加20元补贴。

    为满足消费者对极致性价比美味的需求,轻松实现售后无忧,京东超市还建立了好品质、价更低、购无忧的产品矩阵,通过“买贵双倍赔”“不爱吃包退”等服务升级消费服务体验。种种迹象和数据表明,京东超市已经成为品牌商家和消费者选购美食的可信赖渠道。

(编辑 田冬)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