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TMT频道 > TMT行业 > 正文

货拉拉奖励“百万接单王” 将建立司机荣誉体系

2022-07-15 18:12  来源: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货运平台作为物流业的新业态,已逐渐趋于成熟,货运平台上也有司机成为了“百万接单王”。

    日前,货拉拉对平台上接单流水超过100万元的两位司机进行了奖励。其中,每位司机除了获得货拉拉的1万元现金(税前)奖励外,还将被授予“百万接单王”称号。货拉拉表示,接下来将对全量司机建立司机荣誉体系,“百万接单王”属于司机荣誉体系的组成部分。

    两位“百万接单王”各获奖1万元

    货拉拉平台数据显示,目前平台上66万月活司机中,有两位司机达到了百万元流水级别,分别是上海货车司机严成和,以及深圳货车司机林师傅。近日,货拉拉向两位司机颁发了“百万接单王”的获奖证书和奖杯,并且向两位司机分别发放1万元作为现金奖励。

    2017年1月份,严成和成为了一名货拉拉司机。六年间,他在货拉拉平台上共完成了1.24万订单,订单流水达到了106.6万元,去除平台的会员费和信息费,收入达到101.9万元。

    严成和是江苏省扬州人,他18岁便离开扬州老家,独自在上海打拼了30多年,多年的收头发经历让他脑海里有一张活地图。他知道从哪里走更近,哪里更不容易堵车。这个经历为他在日后的拉货生涯提供了很大的便利。

    111.jpeg

    货车司机严成和

    “勤奋”是严成和身上的一个标签。在货拉拉跑货运期间,他一共完成了1.24万个订单。只要是平台推过来的订单,他一般是不挑单。成绩来自时间沉淀,严成和就这样完成了一单又一单,平台流水达到了百万元。

    深圳的货车司机林师傅也是2017年加入了货拉拉。据货拉拉平台数据显示,林师傅用5年多时间,在平台上共完成了1.38万个订单,订单流水达到109.6万元,去除平台的会员费和信息费,收入达到105.6万元。

    每一天,林师傅都会给自己定个一个赚钱的小目标,然后拆分在上午时段和下午时段分别赚到多少钱,每天都完成了再回家。在跑货运过程中,林师傅也曾多次因为优质的服务获得平台的奖励。

    “我工作是每天接货运订单,做好每一单的服务,百万元流水是日积月累的结果,未来还会继续努力接单。”林师傅说。

    将建立司机荣誉体系提高司机职业荣誉感

    货拉拉除了给两位百万元流水司机奖励外,未来“百万接单王”也将被列入司机荣誉体系当中。

    货拉拉表示,平台将通过司机荣誉体系设立不同荣誉分层,通过分层筛选符合标准的司机,而魅力司机、百万接单王等是司机荣誉体系中比较高的荣誉。“百万接单王”的要求是司机加入平台后接单流水超过100万元,无外挂刷单等严重违规。

    222.jpeg

    货车司机林师傅

    今年6月份,“平凡之光—货拉拉第五届魅力司机评选”活动落下帷幕,十大魅力司机从2.5万名报名司机中脱颖而出。最终,网友们的37万次投票选出了四大魅力司机。十大魅力司机获得了1万元现金奖励,并将获赠6个月货拉拉钻石会员;四大魅力司机将获得3万元现金奖励,并将获赠1年货拉拉钻石会员。

    接下来,货拉拉还将在司机端通过不同荣誉勋章的展示,利用视觉效果提升货车对职业荣誉的感知。而在用户侧,平台将通过产品功能的显现与运营活动的配合,强化司机对分层身份的自我认同感,驱动其持续保持好行为,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货拉拉推出司机荣誉体系后,将来用户侧与司机侧APP端均可展示可识别、有感知、都认同的司机荣誉标签,目的是让司机之间互相认可,也让更多的好司机得到用户的认可,提升司机的职业荣誉感和归属感。”货拉拉相关负责人表示。(旌鑫)

    (CIS)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