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TMT频道 > TMT行业 > 正文

小米集团副总裁卢伟冰:未来一年把小米之家开到全国每个县城 加快县级市场下沉

2020-11-27 11:53  来源:证券日报网 向炎涛

    本报记者 向炎涛

    11月26日晚,小米集团旗下品牌Redmi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RedmiNote9系列Note9Pro、Note9两款5G,和Note94G共三款手机,还有RedmiWatch小方屏首款智能手表。

    小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在现场表示,Redmi的想法很简单,就是想为用户做好产品,价格卖的尽量厚道;Redmi的使命和目标就是要服务全世界70亿人口的70%,通过高效的商业模式把好产品卖得价格厚道。坚持高端产品大众化,大众产品品质化。

    业内人士表示,市场上大量在售的1000元-2000元档手机,受制于产品定位、升级5G带来的成本提升,和对利润的追求,充斥着大量粗制滥造、核心部件技术落后、甚至靠换壳加价的产品。RedmiNote9系列在保持高品质、可靠性的同时,将高端旗舰机才会使用的1亿像素夜景相机、高刷新屏幕、双扬声器和线性马达在中端市场进行普及,并把5G手机的入门门槛进一步降至1299元起,为这一价位段的产品树立了新标杆。

    RedmiNote系列诞生于2014年3月,2019年Redmi品牌独立运营,伴随着Redmi势不可挡的飞速成长,一直称霸中端市场的Note系列销量也持续高增长。Note8系列3个月销量破千万,累计销量超4000万,Note系列全球累计销量突破1.4亿。根据市场调研机构Omdia发布的数据显示,2020年上半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单品排行榜前五名,Note8系列占据两席。

    在发布会上,卢伟冰还表示,未来一年小米之家要开到每个县城,加快县级市场下沉,让每个米粉身边都有一个小米之家。同时小米之家也将带来全面的服务项目提升,包括小米之家、专卖店的7天无理由退货、销服一体、产品体验、贴膜、清洁保养等服务。

    业内人士表示,目前小米之家在县级市场的覆盖不到30%,下沉计划将成为新的销量增长催化剂,将有助于Redmi实现线上、线下的双线高增长。

(编辑 张明富)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