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TMT频道 > TMT行业 > 正文

爱学习与华为达成合作 共同推进教育OMO创新升级

2020-04-24 20:27  来源:证券日报网 贺骏

    本报记者 贺骏

    随着各地明确中小学线下复课时间,培训机构开始期待线下复培和暑期开课。

    4月22日,爱学习教育集团举办了暑期解决方案发布会,针对帮助机构暑期招生回血和提高教学质量,发布了爱学习产品矩阵,以及助力机构快捷实现OMO(Online-Merge-Offline,线上线下相融合)暑期解决方案。

    与此同时,爱学习教育集团与华为公司签订全面合作协议,将依托各自行业优势和技术积累,开展在云、5G、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智能终端等领域的合作探索,共同促进K12教育领域OMO落地产品的创新升级。

    据介绍,OMO可同时解决机构线上线下两个痛点,既保存线下的场景体验,又能够发挥线上的数据智能优势,然后形成优势互补,增强用户粘性,提升获客率,提高机构运营的辐射力和渗透力。

    2020年的新冠肺炎疫情大大推进了OMO教育理念、底层与终端技术、教学产品及品类的市场培育,上游供给平台群发展已日趋壮大。据不完全统计,2020年2月至今,至少有24家培训机构获得融资,其中90%以上为线上或OMO模式机构。

    爱学习教育集团总裁李川表示,教育的核心逻辑是内容+服务,未来将有越来越多的内容在线化,服务则会落到线下,在线数据和工具又会支撑、优化线下的服务流程,更好地提升服务效率。正因如此,OMO对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技术的要求都比较高,中小机构很难凭一己之力实现OMO转型,这就要求拥有技术能力、能够发挥产业链核心价值的企业,必须担起责任,提供更多赋能机构实现OMO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华为中国区副总裁冯其友表示,“爱学习是K12领域ToB领域的领头羊,在教育领域深耕十余年,通过优质的平台内容赋能数千家培训机构,用科技驱动教育创新。华为非常重视与爱学习的合作,期待双方可以在K12教育领域OMO落地产品的创新升级方面,不断为客户打造优质产品和解决方案。华为30多年ICT技术的积累与爱学习教育行业纵深经验相结合,这是一场科技与教育的碰撞,必然能迸发出联合创新的火花。”

(编辑 孙倩)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