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TMT频道 > TMT行业 > 正文

作业帮APP日活用户突破4100万 继续力推名家直播课

2020-03-30 21:20  来源:证券日报网 许洁

    本报记者 许洁

    3月29日,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康震在新一期作业帮名家直播课上,解析了代表春天六个节气的十八首经典诗词,带领同学们一起感受春天。

    数据显示,截至3月10日,作业帮APP日活跃用户数已突破4100万。目前,作业帮累计激活用户数已超8亿,旗下APP总月活跃用户数超1.7亿。

    今年年初,数据公司QuestMobile曾发布中国互联网2019年度荣誉榜单,在“2019中国移动互联网top30赛道No.1APP”评选中,作业帮APP以月活跃用户过亿的规模拿下在线教育赛道第一。作业帮用两年时间,做到了在线教育行业用户规模第一,占据75%以上流量侧市场份额。

    名家直播课是作业帮直播课免费公益课程系列,邀请全球知名院校名师及各领域广受热捧的名人学者打造,网罗各种优质教育资源,全面提升孩子综合素质。曾邀请中国诗词大会评委蒙曼解读诗歌的魅力,历史学家张宏杰分享帝王成长史,“名嘴”纪连海讲述“四大名著”众生相。据悉,名家直播课还将继续邀请更多名家大师。

(编辑 上官梦露)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