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频道 > 最新播报 > 正文

快讯:互联网相关概念股存交易性机会 41只个股实现不同程度上涨

2020-07-09 10:52  来源:证券日报网 吴珊

    本报记者 吴珊

    7月9日早盘,沪深两市股指延续强势震荡走高,互联网概念板块快速崛起,截至10:30,板块整体涨幅超过2%。

    个股方面,41只互联网概念股实现不同程度的上涨,其中,恺英网络、吉比特、拉卡拉、上海钢联等个股涨幅均在5%以上。

    伴随着5G时代到来,行业应用将会面临巨大挑战,呈现出差异化、垂直化、个性化的特征。这场由5G带来的,颠覆传统互联网应用的革命,有人把它叫互联网的下半场,就是从消费互联网到产业互联网的转变过程。

    在业内人士看来,A股持续走高的背景下,互联网相关概念股存交易性机会。其中,国联证券认为,工业互联网作为新基建重点提及的方向之一,未来有望持续获得政策倾斜,同时,随着5G商用进程加快,5G应用层面除车联网外,工业互联网作为重要场景也将充分受益,建议关注相关机会。

(编辑 张伟)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