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频道 > 最新播报 > 正文

收评:两市高开低走沪指上涨0.08% 黄金板块逆势走强

2019-07-11 15:02  来源:新浪财经

    7月11日消息,今日两市各大指数小幅高开,有色板块、油服概念开盘表现强势,三大股指短暂冲高一度涨逾1%,随后全线回落,午后持续维持弱势,次新板块下挫,市场人气趋冷,临近尾盘股指小幅回升。截止收盘,沪指报2917.76点,涨0.08%,深成指报9152.77点,跌0.15%;创指报1514.20点,涨0.25%。

    从盘面上看,黄金板块、医疗器械板块、氟化工居板块涨幅榜前列,ETC、集成电路、金融IC、智能音箱居跌幅榜前列。

    热点板块:

    1、黄金概念

    黄金概念股午后继续走强,截至收盘,金洲慈航、银泰资源、萃华珠宝涨停,恒邦股份(维权)、荣华实业、山东黄金、园城黄金纷纷跟涨。

    2、医疗器械

    医疗器械板块走强,截至收盘,理邦仪器、九安医疗、冠昊生物涨停,振德医疗、ST康美(维权)、海思科、爱朋医疗纷纷跟涨。

    消息面:

    1、全国首笔企业信用报告网银查询在建设银行北京市分行顺利完成,第一台企业信用报告自助查询机在北京亮相,北京地区企业可网银查询征信报告。

    2、农业农村部:对骗取农村厕所革命补贴资金等行为零容忍。

    3、中韩国家级科技共建项目“中韩科创孵化合作基地”10日在烟台开发区揭牌成立。该项目合作方之一的韩国科学技术研究院是韩国最早由政府出资的研究所和综合研究所,主要从事国家前沿技术、基础性技术、应用性技术研究等。

    4、中国互联网协会发布《中国互联网发展报告(2019)》指出,2018年国内投融资规模整体呈现快速增长态势,投融资案例共2685件,相较2017年的1296件增长107.2%,披露的总交易金额为697亿美元,相较2017年的484.8亿美元增长43.8%。

    5、海关总署发布《海关支持2019年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便利措施》。统筹上海海关国际会展监管资源,专门成立上海会展中心海关,做好进口博览会监管服务保障工作。

    6、工信部网络安全管理局会同公安部刑事侦查局、中央网信办网络综合协调管理和执法督查局于近日组织阿里巴巴、腾讯、百度等11家单位签订“重点互联网企业防范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责任书”,进一步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切实加强社会监督和行业自律,净化网络通信环境。

    7、比亚迪与滴滴合资公司入股南京江南纯电动出租汽车有限公司。

    机构观点:

    广州万隆认为,虽然现在主板行情的爆发可能还需要一定时间的酝酿,但创业板的走势却值得投资者去重点关注,因为把目光往长远来看,现在无论是科技兴国的政策主线,还是科创板的即将交易,甚至于两国谈判的开展,围绕的核心要点无非不了就是科技二字,而现在市场除了科创板之外,能够体现科技两个字的主要方向无疑就是创业板,所以接下来重点盯住创业板,短线把握科技股的行情,可能是应对目前市场的有效策略。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