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频道 > 最新播报 > 正文

开盘:两市高开沪指涨0.32% 乡村振兴概念股活跃

2019-01-18 09:27  来源:新浪财经

    1月18日消息,截止今日开盘,沪指报2567.74点,涨0.32%;深成指报7486.95点,涨0.22%;创指报1255.60点,涨0.33%。

    消息面:

    1、李克强:允许经济增速有一定的弹性浮动,但不能大起大落,更不能“断崖式下跌”。

    2、国务院副总理刘鹤将于1月30日至31日访美,就中美经贸问题进行磋商。

    3、国务院印发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和使用试点方案,北京、上海等11城入选。

    4、深交所:2019年大力支持新技术、新产业等企业通过并购重组进入上市公司。

    5、多家知名创投机构表示,部分机构已经与头部券商开展合作,筹备优质被投创新企业申报科创板。

    6、海南税务表示,房租抵扣个税可放心申报,不会追缴房东租税。

    7、华为率先完成中国5G技术研发试验2.6GHz频段测试。

    8、我国4台华龙一号三代核电新机组正在送审,中核、中广核各两台。

    9、我国百亿亿次超算“天河三号”原型机已为30余家单位逐步开放服务。

    市场观点:

    广州万隆认为当前行情可能处于存量消耗阶段。即没有明确的增量资金,反弹过程中部分被套筹码减仓会导致资金低位反复换手,存量资金将会被消耗,行情中期仍处于低位反复蓄势的阶段。因此,策略上建议投资者仍是逢低介入为主,但不要在行情大幅反弹之后急于追高。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