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频道 > 最新播报 > 正文

收评:两市午后集体下挫创指跌1.25% 软件股大幅回调

2019-01-17 15:06  来源:新浪财经

    1月17日消息,沪指今日小幅高开,盘初受权重股拖累快速走低翻绿,午间银行股崛起护盘,沪指小幅冲高,可热点板块持续性不佳,午后银行股等权重板块纷纷回落,软件等科技股跳水,三大股指集体下挫,创业板指大跌超1%。从盘面来看,园区开发、煤炭、燃料电池、石油等板块活跃,语音技术、地下管网、京津冀一体化、国产软件等板块跌幅居前。截止收盘,沪指报2559.64点,跌幅0.42%,深成指报7470.36点,跌幅0.93%;创指报1251.41点,跌幅1.25%。

    板块聚焦:

    1、煤炭股全天表现活跃,永泰能源、平庄能源、美锦能源、新大洲A(维权)涨停,郑州煤电、红阳能源、靖远煤电涨超2%。

    2、雄安新区概念股今日回调,森远股份跌停,冀东装备、通合科技、南国置业、渤海股份跌超5%,易华录、新天科技、巨力索具等纷纷跌超4%。

    消息面:

    1、李克强表示,我们提出保持中国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这就意味着我们允许经济增速有一定的弹性浮动,但不能大起大落,更不能“断崖式下跌”。

    2、企查查工商信息显示,ofo小黄车创始人戴威名下公司北京拜克洛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股东变动,ofo联合创始人薛鼎、张巳丁退出。

    3、今年国家将组织开展全国政策性粮食库存大清查,这是继2001年、2009年后开展的第三次全国性库存大清查。

    后市前瞻:

    针对后市,华鑫证券表示,从历史行情回顾,春季躁动通常伴随有一条明确上涨主线,但目前显然并未有较强的逻辑去支撑市场出现这样的板块,在经济存在有下行压力背景下,不管是自上而下亦或是自下而上选股,均不足以支撑资金持续流入A股市场。当下行情更大程度上是指数在创出新低之后,政策博弈背景下,投资者情绪修复而产生的行情,所以指数反弹幅度以及板块轮动都不会明显。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