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频道 > 最新播报 > 正文
文章正文

开盘:两市高开沪指涨0.17% 酒店餐饮板块领涨

2018-09-21 09:28  来源:新浪财经

    9月21日消息,截止今日开盘,沪指报2733.87点,涨0.17%;深成指报8258.02点,涨0.29%;创指报1393.67点,涨0.44%。

    消息面:

    1、中共中央、国务院发文要求完善促进消费体制机制,激发居民消费潜力,让消费者“能消费”“愿消费”“敢消费”。

    2、中央深改委会议:加强金融监管的集中统一,有效维护金融体系稳健运行,支持自由贸易试验区深化改革创新。

    3、税务总局发布通知,部署进一步落实好简政减税降负措施。11、美国三大股指集体收高,道指、标普500指数均创收盘新高。

    4、中国8月代客结售汇逆差633亿元人民币,意外扩至逾一年来最大逆差。

    5、央行与香港金管局签备忘录,以便利在香港发行央行票据,发行细节将另行公布。

    6、刘强东明尼苏达案的调查结果已移交检察官,当地检察官称,警方已完成对刘强东涉嫌性侵的初步调查,检察官将决定是否提出指控。

    7、李克强:下决心进一步开放金融服务业,3年后会有外国企业获得中国金融业全牌照全股比经营资格。

    8、中国结算:股票账户可网上销户,不得收取销户费。

    9、中登公司:新修订业务指南不涉及商业银行理财产品投资范围调整。

    10、国务院:任命陈文辉为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副理事长,免去黄炜、张慎峰证监会主席助理职务。

    市场观点:

    分析人士指出,在此前两市持续缩量震荡背景下,投资者信心的巩固与恢复显然仍非朝夕之间的工夫。此前盘面几度出现“昙花一现”式的资金净流入也均未敌两市向下压力。可见后市投资者仍需重点观察资金在板块上的持续性。在存量格局难破的背景下,分化料将成为短期市场主线。

版权所有 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 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 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 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