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频道 > 最新播报 > 正文
文章正文

午评:两市冲高回落沪指跌0.12% 稀土永磁概念股走强

2018-09-20 11:33  来源:新浪财经

    9月20日消息,两市开盘涨跌不一,盘初稀土永磁、银行股等走强,沪指小幅冲高,随后煤炭、军工等板块跳水,沪指逐渐回落,展开窄幅震荡。深成指和创业板指走势与沪指类似。早盘西安、深圳本地股异动拉升,多股封板。岱勒新材三股东拟清仓减持10.25%股份,早盘暴跌6%。截止午间收盘,沪指报2727.53点,跌幅0.12%,深成指报8242.09点,跌0.07%;创指报1387.61点,跌0.34%。

    从盘面上看,稀土永磁、西安自贸区、景点旅游、钢铁、核电等板块涨幅居前,养殖业、军工、燃气水务、国产软件等板块跌幅居前。

    热点板块:

    1、稀土永磁概念股高开高走,科恒股份、鸿达兴业、宁波韵升、中钢天源、银河磁体涨停,正海磁材、横店东磁、五矿稀土、盛和资源、北方稀土、北矿科技等个股亦跟随上涨。

    2、深圳本地股异动拉升,深振业A涨停,深桑达A、深物业A、深华发A、深南电A等个股均快速拉升。

    消息面:

    1、伦敦证券交易所集团表示,伦敦和上海的交易所之间备受期待的联通机制,正向着2018年底前开始运行的目标前进。

    2、陕西6家省属企业入围全国国企改革“双百行动”名单。

    3、安徽省物价局发布最新消息显示,自今年9月28日起,安徽决定降低黄山等6家国有5A级风景区门票价格。

    4、湖北将专项整治房企违规从事互联网金融业务。

    5、多位银行及券商资管人士表示,中登允许开立账户主要是解决了理财资金投资交易所债券的问题,银行直接投资股票并不具备条件。

    市场观点:

    财富证券分析师黄仁存表示,这个时点的A股大概率处在输时间不输钱的位置。因此,建议投资者长期不必悲观,重点是做好投资期限的匹配、选股及组合构建、风险控制等工作。在变化中把握“不变的均值回归规律”所带来的概率优势,陪伴优质企业成长,收获时间的回报。短期,在解禁压力相对较小、流动性边际宽松的9-11月,建议投资者坚持低估值原则,布局优质个股。

版权所有 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 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 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 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