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频道 > 最新播报 > 正文
文章正文

快讯:水利板块早盘活跃 大禹节水正平股份涨停

2018-09-19 09:37  来源:新浪财经

    9月19日消息,水利板块早盘活跃,截至发稿,大禹节水、正平股份涨停,岷江水电、三毛派神、安徽水利涨超3%,龙泉股份、三峡水利等纷纷拉升。

    消息面上,国家发改委18日在专题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截至目前,172项重大水利工程已开工建设130项,在建投资规模超过1万亿元。高标准农田加快建设。中央预算内水利投资将继续重点支持172项重大水利工程建设,以及符合中央预篝内投资支持方向、正在实施的有关水利专项规划和方案。推动加快建设引江济淮、滇中引水、珠江三角洲水资源配置、碾盘山水利枢纽、向家坝灌区一期工程等重大水利工程,尽快补齐中小河流治理等薄弱环节的短板。

    水利是加大基础设施领域补短板力度、稳定有效投资的重点领域之一。重大水利工程的实施有望给从事基建工程和管材生产的企业带来更多订单。

版权所有 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 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 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 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