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频道 > 最新播报 > 正文
文章正文

午评:两市震荡整理沪指跌0.33% 国防军工逆势崛起

2018-09-12 11:31  来源:新浪财经

    9月12日消息,今日两市小幅低开后,一路震荡走低,沪指盘中再创调整新低,跌破昨日低点,随后在国防军工板块持续拉升带动下,三大股指悉数反弹,创业板指率先翻红,整体上三大股指均维持横盘震荡走势,截止午间收盘,沪指报2655.89点,跌0.33%,深成指报8136.86点,跌0.38%,创指报1392.71点,跌0.18%。

    从盘面上看,国防军工、通用航空、传媒、居板块涨幅榜前列,边缘计算、白酒、医药电商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热点板块:

    国防军工板块早盘持续走高,领涨两市,中航电子一度涨停,四川电子、天海防务、中船防务、航天通信、中航沈飞、航天发展等个股均有不俗表现。

    盘中通用航空板块异动走强,表现活跃,贵航股份直线封涨停,安达维尔、中直股份、洪都航空、晨曦航空、海特高新等个股均有不同程度拉升表现。

    消息面:

    1、央行今日开展600亿元逆回购操作,中标利率为2.55%,与此前持平,结束连续15日暂停,因今日没有逆回购到期,当日实现净投放600亿元。

    2、北讯集团收到深交所关注函。公告显示,控股股东龙跃集团、股东天津信利隆正在积极与质权人沟通,并拟通过筹措资金、追加保证金或抵押物等相关措施防范平仓风险。

    3、李克强总理9月11日考察市场监管总局并主持召开座谈会时说,市场监管责任重、难度大,特别是在食品药品等涉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领域,必须更加严格监管。

    4、近日由交通运输部、中央网信办、公安部等多部门组成的专项工作检查组陆续进驻首汽约车、神州专车等网约车和顺风车平台公司,开展安全专项检查。

版权所有 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 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 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 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