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频道 > 最新播报 > 正文
文章正文

快讯:通用航空板块持续拉升 贵航股份直线封涨停

2018-09-12 11:10  来源:新浪财经

    9月12日消息,通用航空板块持续拉升,表现活跃,截止发稿,贵航股份直线封涨停,安达维尔、四川电子、中直股份、洪都航空、晨曦航空等个股均有不俗表现。

    消息面上,第七届中国航空金融发展(东疆)国际论坛近日在天津举行。200多位业内人士为通航产业献计献策。专家认为,随着顶层设计不断完善,改革红利不断释放,通用航空产业将迎来发展新机遇,市场前景广阔。

    通用航空从事公共航空运输以外的民用航空活动,包括工业、农业、林业、渔业和建筑业的作业飞行,以及医疗卫生、抢险救灾、气象探测、海洋监测等飞行活动。通用航空产业则是涵盖通用航空器研发制造、市场运营、综合保障以及延伸服务等全产业链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体系。

版权所有 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 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 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 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