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频道 > 最新播报 > 正文

开盘:两市小幅低开沪指跌0.24% 通信设备板块领涨

2018-07-12 09:30  来源: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7月12日消息,昨日两市跳空低开后,沪指失守2800点,全天维持低位震荡走势,尾盘在医药股带动下有所反弹,但整体上市场依旧跌多涨少,今日两市延续昨日低迷走势,小幅低开,截止今天开盘,沪指报2771.04点,跌0.24%,创指报1563.79点,涨0.05%。

    从盘面上看,通信设备、石油矿业开采、5G居板块涨幅榜前列,可燃冰、采掘服务、种植业与林业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消息面:

    1、美股结束四日连涨走势,道指跌0.9%,美油收跌5%布油暴跌6.9%。

    2、证监会表示,股票质押融资业务实际平仓风险有限。

    3、新华社发布重磅文章:A股估值处于历史底部,市场调整幅度在可控范围内。

    4、商务部就美方公布拟对我2000亿美元输美产品加征关税清单发表谈话:中方对美方的行为感到震惊,中国政府将一如既往,不得不作出必要反制。

    5、唐山市7月20日起开展污染减排攻坚行动。

    6、美国与中兴通讯签署协议,禁令将在中兴向美国支付4亿保证金之后解除。

    7、离岸人民币创18个月最大跌幅,贸易冲突升级令市场担忧。

    8、上海市政府:“上海扩大开放100条”将按照中央部署推进落实,原则上大部分争取今年三季度落地。

    9、深交所:目前深市上市公司积极分红的良好氛围基本形成,持续分红的队伍不断壮大。

    10、国务院成立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大气污染防治领导小组。

    11、告别A股,退市昆机、退市吉恩7月13日摘牌。

    12、今年以来,毛鸡价格已由3.5元/斤上涨至4.4元。

    13、美国6月生产者价格同比涨幅创2011年以来的新高,服务成本加速上扬。

    机构看市:

    巨丰投顾认为,周三A股大幅低开,沪指失守2800点二次探底;临近尾盘,市场跌幅收窄,显示市场恐慌情绪有所缓解。外围方面,国际市场普跌,油价重挫5%以上,黄金跌逾1%,市场避险情绪上升。预计A股将继续筑底。操作上,建议继续关注流动性充沛的超跌品种,尤其是小盘次新股和中报业绩增幅超预期股。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