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频道 > 最新播报 > 正文

午评:两市震荡下行沪指跌0.23% 石油行业领涨

2018-05-17 11:30  来源: 金融界网站

    金融界网站17日讯 早盘两市平开后震荡下行,沪指向十日线寻求支撑,创业板指跌近1%。市场人气低迷,个股跌多涨少。

    行业板块方面,国际油价持续走高,石油行业崛起,中油工程涨停,恒泰艾普触及涨停;

    消费题材炒作蔓延至纺织服装板块,拉夏贝尔、延江股份涨停,太平鸟、维格娜丝、报喜鸟、朗姿股份等个股均跟随走高,另外盐津铺子、桂发祥等食品饮料个股涨停;

    我国碳纳米管纤维实现重大突破,东宏股份涨停,沃特股份上涨;

    国常会决定简化外资企业设立程序、降低物流业成本,交运物流板块崛起,原尚股份涨停,恒通股份涨超5%;

    粤港澳大湾区、化工原料、环保工程等板块涨幅靠前;酿酒行业、独家药品、民航机场等板块跌幅靠前。

    妖股板块大幅分化,宏川智慧复牌强势涨停,湖南盐业盘中大涨,新光药业、锋龙股份等大跌,13日11板妖股华锋股份股价跌停。

    个股方面,“国产伟哥”点燃投资者热情,常山药业再度触及涨停;控股股东转让部分股权,迪威迅股价涨停;2200万英镑“收编”英国人力资源服务商,科锐国际涨停;航天科工投资拟收购公司控股股东股权,*ST尤夫涨停。

    又到了黑色星期四,早盘大盘延续回调走势,大盘分化行情明显,权重蓝筹稍强。隔夜油价上涨带动尤其相关板块领涨大盘,消费题材短线呈现调整走势。目前市场风格仍偏防御,次新股依旧表现强势,短期仍是市场的风口。华锋股份跌停和新光药业复盘后大跌暗示前期填权行情已经接近于尾声。市场正在酝酿新的热点。短期大盘分化行情明显,次新股依旧活跃,说明市场人气并未因大盘调整而低迷,宏川智慧再度涨停带动近端次新人气,盐津铺子三连板暗示消费题材后市仍有机会。短线继续发掘次新+热点题材的主线,也是当前市场赚钱效应的体现。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