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频道 > 最新播报 > 正文

收评:指数单边杀跌创业板跌1.64% 有色煤炭走强

2018-05-11 15:02  来源:证券时报APP

    午后指数弱势震荡,创业板继续走低,两市缺乏主线热点,指数全天单边杀跌,从盘面看,有色、煤炭、银行涨幅居前,医药、软件、环保跌幅居前。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3163.26点,跌0.35%;创业板报1834.78点,跌1.64%。

    山西证券认为,短期继续维持波段操作高抛低吸的策略,市场外围环境不确定性仍然较高,A股仍将保持区间震荡的结构性行情。需要注意的是A股入摩时间临近,投资者可积极布局指数套利的机会。此前通过对MSCI成分个股、行业进行分析,判断A股入摩前后可能再次出现去年二八行情,建议投资者开始对上述MSCI概念股进行布局,重点关注AH折价个股。

    华融证券认为,当下宏观经济保持稳健,上市公司业绩总体向好,MSCI在即,北上资金持续流入,近期的市场走势也折射出谨慎中略偏乐观的情绪。尽管筑底中难免震荡来回,但投资者在控制好仓位的同时,也可逐步布局低估值的消费蓝筹和创新成长优质标的。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