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频道 > 最新播报 > 正文

开盘:两市低开沪指跌0.10% 生物医药板块活跃

2018-03-08 09:30  来源: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3月8日消息,截止今日开盘,沪指报3268.35,跌0.10%,创指报1783.10,跌0.12%。

    从盘面上看,高送转、富士康概念、生物医药居板块涨幅榜前列,无人零售、工业互联网、卫星导航等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消息面:

    1、习近平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强调,打造国际一流湾区和世界级城市群。

    2、财政部副部长史耀斌称,目前各部门正在抓紧起草和完善房地产税草案。

    3、3月9日上午周小川等就“金融改革与发展”答记者问。

    4、保监会7日发布《保险公司股权管理办法》,将单一股东持股比例上限由51%降低至1/3。

    5、证券法修订列入今年立修法工作计划。

    6、中国外汇储备2月份下降270亿美元,至3.1345万亿美元,为12个月以来首次下降,因非美元货币下跌对外储带来负向估值效应。

    7、银监会亲自挂帅督导,16家金融机构建立云服务公司。

    8、白宫官员称,特朗普将于当地时间周四下午3:30签署钢铝关税公告。

    9、隔夜油市收跌逾2%,受累于EIA原油产出刷新历史高位,纳指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上涨。

    10、长城证券IPO招股书预披露更新,深圳能源持股14%。

    11、深振业A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股票复牌。

    机构观点:

    中银国际证券表示,近期市场风格转换,蓝筹价值股出现一定的回调,短期内市场仍将以结构性行情为主。投资者可适当关注新兴消费领域具备真成长性的龙头标的,留意近期表现较好的中小创题材股。

    华创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王君认为,新经济的概念一定程度上带动提升了中小创的风险偏好,成为近期中小创行情的导火索。但是中小创并没有看到业绩整体好转等趋势,除非部分业绩优质的龙头,大部分股票都不具备反转的趋势。对于直接追涨相关概念股更需要谨慎。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