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频道 > 热点关注 > 正文

多家券商发布6月金股 化工医药行业获扎堆推荐

2020-06-03 06:24  来源:证券时报

    多家券商发布最新6月金股。证券时报·数据宝统计显示,天风证券、方正证券、长城证券等10家券商推荐的6月份金股共有86只。

    行业方面,86只券商金股分布在23个行业,化工、医药生物、机械设备股扎堆,分别有9只、9只及6只;另外,计算机、轻工制造、食品饮料及有色金属行业也各有6只获券商推荐的金股。

    个股方面,光明乳业获安信证券、国信证券、长城证券3家券商推荐为本月金股;北方华创、三一重工、宋城演艺、中国国旅等6股分别获2家券商推荐为本月金股。其中北方华创涉及集成电路、华为海思等概念。

    10股近1个月

    获15家以上机构调研

    从机构调研情况来看,上述券商金股近1个月获调研的有15家,其中10股调研机构超过15家。位居首位的是领益智造,近1个月有199家机构调研,平均每天近7家。安信证券认为,随着5G智能手机与可穿戴设备的加速渗透,领益智造核心业务深度受益。

    位居次位的是迈瑞医疗,近1个月获198家机构调研,今年以来调研机构更是超过900家。华福证券认为,迈瑞医疗将享受人口老龄化和医改带来的行业扩容、进口替代红利。

    排名第三的是深信服,近1个月获153家机构调研,属于科技公司,同时具备网络安全、云计算、物联网等热门概念。其安全业务持续向好,且有超预期的可能;同时云计算业务增长迅速,获得市场认可。另外,联化科技、南洋股份、捷佳伟创3股近1个月均获得50家以上机构调研。

    15只北上资金加仓股

    上涨空间超20%

    券商金股在获得机构认可的同时,也获得了北上资金加仓。数据宝统计显示,上述券商金股中有35只近1个月获北上资金加仓,最新收盘价距机构一致预测目标价上涨空间超20%的券商金股有15只。

    具体来看,纺织服装行业的开润股份近1个月获加仓幅度最大,达到0.85个百分点;其次是机械设备股三一重工,加仓幅度也达到0.85个百分点。另外,完美世界、中航沈飞及鱼跃医疗3股加仓幅度均超过0.5个百分点。

    机构预测上涨空间来看,化工股卫星石化上涨空间居首,达到43.8%,久远银海、鱼跃医疗、玲珑轮胎及中兴通讯4股上涨空间均超过35%。

    业绩方面,鱼跃医疗今年中报预增,增幅为50%至55%,主因其生产的口罩、制氧及呼吸机需求大增。从机构预测业绩来看,15股今年、明年净利润均有望实现增长。金达威、雅化集团、山东黄金机构预测的今年净利润增幅位居前三,其中前2股今年净利润增幅有望超过150%;2021年业绩来看,卫星石化、分众传媒、雅化集团的机构预测净利润增幅有望超过50%。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