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频道 > 热点关注 > 正文

【牛股大搜索】电子板块成为涨停集中营

2019-11-14 06:55  来源:证券日报股市最钱线 任小雨

    重要公告

    宁波水表:中标5559万元NB-IoT物联网水表采购项目

    宁波水表11月13日晚公告,近日,公司收到《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为津滨威立雅公司“超期居民自来水表更换项目,标段名称:NB-IoT物联网水表采购(第3标段)”的中标单位,中标金额5559.4万元。

    华电重工:联合体签订13.8亿元海上风电场项目合同

    华电重工11月13日晚公告,近日,公司(联合体牵头方)、国核电力院(联合体成员方)与揭阳前詹风电有限公司签署《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揭阳神泉一400MW海上风电场项目EPC总承包I标段合同》,合同金额为13.8亿元。合同的顺利履行将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对于提升公司在广东区域的海上风电工程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

    旋极信息:与振芯科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旋极信息11月13日晚间公告,公司与振芯科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基于各自在地理信息、北斗及高精度位置服务、视频安防等领域优势开展深度战略合作达成共识。双方将首先从国土地灾、应急救援、交通运输、公安、电力、机场管理等行业开展深度合作,预计双方在地理信息服务、北斗及高精度位置服务、视频安防等领域的营收将实现跨越式增长。

    11月13日涨停复盘

1.jpg

    11月13日资金流向

2.jpg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股市分析文章,属个人观点,仅供参考,股民据此入市操作,风险自担。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