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频道 > 热点关注 > 正文

【牛股大搜索】中国人寿与新华保险前10月原保险保费收入均同比增长

2019-11-13 06:55  来源:证券日报股市最钱线 任小雨

    重要公告

    新华保险:前10月原保险保费收入1183.46亿元

    新华保险11月12日晚公告,公司1-10月累计原保险保费收入为1183.46亿元。公司上年同期原保险保费收入为1094.93亿元。

    中国人寿:1-10月原保险保费收入约5204亿元

    中国人寿11月12日晚公告,公司1-10月累计原保险保费收入约为5204亿元,上年同期约为4920亿元。

    科创板新光光电:获1000万元上市补助资金

    新光光电11月12日晚公告,公司当日收到《哈尔滨市财政局关于下达新光光电等三家企业上市补助资金的通知》,将给予公司1000万元上市补助资金,公司辖区财政局将在接到通知之日起15日内将补助资金拨付给公司。上述政府补助对公司2019年度利润产生正面影响,预计税前增加利润总额1000万元。

    高能环境:联合体中标1亿元雄安新区项目

    高能环境11月12日晚公告,近日,公司收到《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牵头的联合体,为“雄安新区铝灰钢渣处置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的中标单位,中标价1.02亿元。此项目的中标预计将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普莱柯:鸡传染性鼻炎二价灭活疫苗获得新兽药注册证书

    普莱柯11月12日晚公告,根据《兽药管理条例》和《兽药注册办法》规定,经农业农村部审查,批准公司及子公司洛阳惠中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共同申报的“鸡传染性鼻炎(A型、C型)二价灭活疫苗(HN3株+SD3株)”为三类新兽药,并于11月11日公示了核发《新兽药注册证书》事项。该新兽药开发成功将为公司禽用疫苗业务方向带来新的业绩增长点。

    中国交建:控股股东将所持7282万股换购ETF基金

    中国交建11月12日晚公告,近日公司收到控股股东中交集团的通知,中交集团将持有的7282万股公司A股股份(IPO前取得的已解禁股份),通过大宗交易换购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和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基金产品,11月5日与各家基金公司确认换购并完成股票过户。换购完成后,中交集团持有公司股比由58.41%降至57.96%。

    东方创业:重大资产重组方案获上海市国资委批复

    东方创业11月12日晚公告,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方案获得上海市国资委批复。公司此前曾披露,拟以创业品牌公司60%股份,与控股股东东方国际集团持有的荣恒公司100%股权、外贸公司100%股权的等值部分进行置换,东方创业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差额部分。同时,公司向纺织集团购买新联纺公司100%股权、装饰公司100%股权、国际物流公司100%股权。

    双良节能:签订6930万元供货合同

    双良节能11月12日晚公告,公司与林德工程(杭州)有限公司签订供货合同,公司向其提供空冷凝汽器系统应用于陕煤集团榆林化学180万吨/年乙二醇工程,合同金额为6930万元。陕煤集团榆林化学180万吨/年乙二醇项目是迄今国内建设规模最大的乙二醇工程项目。

    11月12日涨停复盘

1.jpg

     11月12日资金流向

2.jpg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股市分析文章,属个人观点,仅供参考,股民据此入市操作,风险自担。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