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频道 > 热点关注 > 正文

震荡中本周电子等四行业领涨 北上资金连续12日净流入逾500亿元

2019-11-08 18:05  来源:证券日报网 张颖

    本报记者 张颖

    周五,沪深两市高开低走,三大指数全线收阴。截至收盘,上证指数下跌0.49%,报收2964.18点;深证成指和创业板指分别下跌0.22%和0.25%。周K线上,在市场先扬后抑的走势中,上证指数微涨0.2%,深证成指和创业板指表现稍强,分别上涨0.95%和1.44%。

    从申万一级的28个行业来看,本周共有16个行业实现上涨,其中,电子、医药生物、建筑材料和汽车等四个行业涨幅居前,累计周涨幅均超1.5%。

    资金方面,值得关注的是,周五,北上资金继续加仓,合计净流入资金达24.44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出1.59亿元,深股通净流入26.04亿元。呈现出持续12个交易日净流入态势,合计净流入502.16亿元。

    对于本周的走势,和信投顾分析认为,股指横盘震荡依然属于良性的技术性休整,上行空间也不大,下跌空间也相对有限,将维持震荡格局,以进二退一方式完成震荡上行过程。指数3000点魔咒难破,反弹上去就折返回落,继续运行在震荡整理区间。

    与此同时,湘财证券也表示,大盘横向整理还将继续,目前看还没有脱离震荡格局的趋势,在这个状态下,找寻安全垫更高的业绩大增品种,是投资较好的方向,但在具体交易中切记不能追涨。

(编辑 白宝玉)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