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频道 > 热点关注 > 正文

建设提速叠加牌照下发预期 5G概念再度走强

2019-04-27 07:50  来源:证券时报网

    5G概念26日盘中再度走强,截至发稿,吴通控股、大唐电信、北纬科技等涨停,世纪鼎力涨7.5%,创意信息涨近7%,拓维信息、富春通信、麦捷科技、宜通世纪、润欣科技等涨幅超5%。

    中信建投认为,通信板块经历了一个多月的调整蓄力后,具备上涨基础,叠加中国5G有望提速,牌照也存在下发预期,依然建议关注5G牌照预期带来的板块性行情。

    华为轮值董事长胡厚崑在2019(第十六届)华为全球分析师大会上披露,截至目前,华为在全球已获得了40份5G商用合同、出货超7万个基站。不仅如此,华为认为5G进程超预期,华为运营商业务今年预计将有两位数的增长,一季度网络设备增长15%,去年为-1.5%。该机构认为,2019年4G建设与扩容规模较大,叠加5G建设也有望超预期,运营商的无线网资本开支预计将有两位数的增长,这将给予无线设备行业较强的业绩支撑。

    中信建投表示,持续看好5G基建相关的标的,如无线主设备商,无线主设备商的上游器件厂商,标的方面建议重点关注基站主设备商:华正新材、烽火通信、光迅科技、中际旭创、深南电路、中国铁塔等。此外,5G应用如物联网标的也建议开始布局,建议关注和而泰、金卡智能、高新兴、移为通信等。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